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福特汽车加入 Avanci 专利池,后者拥有 4G、3G 和 2G 标准必要专利

日期:2022-06-02    来源:爱集微  作者:holly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02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汽车 车联网技术 新能源汽车

Avanci 日前宣布,福特汽车公司已加入 Avanci 专利池,福特可以在其联网汽车中使用当前参与 Avanci 许可项目的 49 家专利权人持有的和未来加入该项目的任何专利权人持有的全部 4G、3G 和 2G 标准必要专利。

Avanc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asim Alfalahi 表示:“Avanci 非常高兴欢迎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 —— 福特,在这份不断壮大的公司名单中,福特是第五家采用我们独立市场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的美国公司。”

德国专利媒体 Juve Patent 报道指出,福特的加入将为与 Avanci 专利池许可方成员之一 IP Bridge 和解铺平道路。此前德国一家法院裁决福特侵犯 IP Bridge 无线技术专利,禁止其在德国销售和生产能够建立互联网连接的汽车。

公开资料显示,Avanci 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由爱立信、高通、中兴通讯等五大 IT 巨头联手推出,专为汽车和物联网制造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无线专利授权平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