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腾势赵长江:今年将推出一款世界级SUV概念车

日期:2022-05-31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31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腾势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SUV概念车

5月31日消息,今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微博上表示,今年将推出一款世界级SUV概念车。

赵长江称,这款车原计划在北京车展亮相,但因为该车展将延期举办,因此近期考虑提前曝光该车。

赵长江还称,“我第一次看到图的时候就有要‘流口水’的感觉,接下来量产的中型豪华时尚大五座 SUV 与这款概念车息息相关。”

关于这款“中型 SUV”,赵长江在此前的微博里也有提到,该车定位为“时尚 SUV”,可能具有“更适合我们 80、90、00年代的消费者驾驶”、“男士女士都非常喜欢”等特点。

记者了解到,2010年,比亚迪与戴姆勒共同成立腾势品牌,2021年12月,戴姆勒离场。比亚迪和戴姆勒对腾势的持股比例从之前的各占50% 变更为比亚迪90%、戴姆勒10%,比亚迪正式控股腾势汽车。今年2月,比亚迪组建了腾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同时,比亚迪表示,公司将倾注更多资源及核心业务在腾势上,帮助其在产品研发及智能制造、渠道和销售服务等领域更好地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