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追日电气中标中化石油充电设备供应商入围项目

日期:2022-05-27    来源:SSE充电桩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27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追日电气 中化石油充电设备 充电站

日前,追日电气中标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充电设备供应商入围项目,将助力其以加油站这一优势资源为依托,加速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布局。

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从事成品油销售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化能源的终端销售业务单元,现已成为中国前四大油品销售力量,形成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和东北等六大地区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油品营销战略布局,拥有27家专业公司和区域销售公司,在建和运营加油站1400余座,配套分销油库50余座。

在专注于传统能源产业同时,中化集团积极响应“碳中和”号召,加速新能源发展战略部署,并采用招标方式甄选可靠的充电设备供应商,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经过激烈角逐,追日电气在一众知名桩企中力压群雄,成为中化石油的首选“桩”备。

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创新领航者,追日电气自主开发出全系列充电产品和“追日云”充电服务管理平台,不仅拥有丰富的充电站建设经验,也是众多新能源汽车厂商、运营商、能源商青睐的合作伙伴,凭借成熟、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项目中标是对追日电气实力的又一次肯定,追日电气也将助力中化石油让加油站焕然一“新”,让更多用户拥抱“零碳”出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