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汽车希望很快从电动汽车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日期:2022-05-17    来源:全网汽车汇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1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大众汽车电动汽车方面毫不留情,最近还推出了一款价格实惠的电池供电城市汽车,将电动汽车推向大众。目前,美国买家只有ID.4可供选择,但随着复古风格的 ID.Buzz小型货车的到来,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对电动汽车领域的这种攻击将比预期更早获得回报,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指出,电动汽车很快就会像内燃机汽车一样盈利。

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迪斯表示,大众预计“电动汽车业务将比计划更早地实现与内燃机业务一样的盈利……通过良好的危机管理,我们的财务稳健并增强了我们的应变能力。 "

此前,该公司预计这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2021年,集团向全球客户交付了45.2万辆纯电动汽车。

这并不是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没有面临应有的挑战。全球对其纯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使大众汽车陷入了特殊的困境。实际上,该品牌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已经售罄,订单推迟到 2023 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并不是最轻松的时期,供应问题、芯片短缺以及乌克兰危机加剧了充满挑战的气候。

迪斯曾公开谈论过此事,并警告说,这可能不仅对该行业而且对欧洲经济都可能产生可怕的后果。他对汽车的未来也持现实态度。首席执行官在英国《金融时报》的汽车未来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在通向电动汽车的道路一帆风顺之前,有几个问题需要解决。他引用了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担忧,并补充说“这需要巨大的投资和时间才能实现。”

尽管如此,大众汽车仍然保持积极态度,并为自己设定了许多雄心勃勃的目标。迪斯本人的目标是到新十年开始时,集团销售额的 50-60% 是电动的。这只能通过使整个阵容电气化并推出吸引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的新车型来实现。为此,这家德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振标志性的 Scout 品牌,使其成为重新构想的电动 SUV 和卡车供应商。

大众旗下的其他电动产品包括一系列电池供电的奥迪、保时捷 Taycan ( 参数 丨 图片 ),以及在美国没有任何数量的斯柯达、西雅特和 Cupra 车型。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有其他几款车型,包括与 Model 3 相媲美的 Aero B 轿车。怀着推翻特斯拉的崇高愿望,大众似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