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宁德时代在厦门成立一家新能源公司

日期:2022-05-13    来源:维科网锂电  作者:尔东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1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同安润新 电动汽车

来自企查查的消息显示,5月12日,厦门同安润新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同安润新”)正式成立。

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董喆渊,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节能管理服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等。

图片来源:企查查

股权穿透图显示,同安润新由时代永福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而时代永福的大股东则是宁德时代(持股60%),二股东为永福股份(持股40%)。

图片来源:企查查

维科网锂电注意到,宁德时代主要集中在电池的制造上,官方也曾表示并不会进入到整车的生产和制造。不过,最近宁德时代已官宣进入换电市场,并推出了EVOGO换电服务,且已于4月18日在厦门正式启动。

此次成立的同安润新,其业务也涉及充电基础设施的运营,可以预见,宁德时代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服务,或将是换电也充电并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