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拉黑观致汽车!宝能回应

日期:2022-05-11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11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能集团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因车主投诉4S店无法售后,直营店关门厂家电话注销,以及总部人去楼空,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将观致汽车拉进“黑名单”,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

对此,5月11日消息,据报道,从宝能深圳总部相关人士处获悉,消息系误解,因宝能总部搬迁导致问询函未送达成功,产生了“人去楼空”的误读。

据了解,宝能集团总部已由深业物流大厦搬至深圳宝能中心。记者在文件中所显示的宝能总部“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2088号”看到,该大厦名为深业物流大厦,目前已被围挡进行施工。

此前,在5月7日,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发布公告,“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消费维权工作站关于观致品牌汽车的消费警示”:

近日,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消费维权工作站,接到多起济南市观致车主售后无4S店维修保养的投诉。

经协会调查,目前济南市4家宝能观致汽车直营店都已经关门停业,厂方服务电话也已经注销。

为此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消费维权工作站,向观致品牌所属的宝能集团总部所在地“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2088号”邮寄发送问询函,因人去楼空信函被退回。

经协会多方了解,宝能汽车目前出现严重经营问题,到目前无人回应,致使观致品牌车主的合法消费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并受到严重损害。

为此,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将宝能观致汽车品牌列入消费黑名单,并向全省广大消费者发出消费警示:谨慎购买宝能观致品牌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