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方大特钢:将积极抓住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机遇

日期:2022-04-26    来源:新京报贝壳财经  作者:朱玥怡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4/26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方大特钢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

4月25日,方大特钢董事长徐志新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的弹簧扁钢适用于部分新能源汽车,公司将积极抓住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机遇,努力拓展市场。

方大特钢日前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16.79亿元,同比增长30.59%;归母净利润为27.32亿元,同比增长27.65%。

贝壳财经记者了解到,弹簧扁钢为方大特钢的战略产品。据方大特钢日前披露的年报显示,2021年弹簧扁钢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3.54亿元,同比增长近10%。但因营业成本同比增速超过营收增速,弹簧扁钢产品2021年毛利率25.19%,较上年减少6.77个百分点。

受铁矿石、焦炭等原材料成本上涨影响,去年方大特钢包括弹簧扁钢在内的多项产品出现毛利率下降。方大特钢就此表示,公司深入开展对标挖潜工作,开展七方面指标“ 赛马”、“跑赢大盘”等活动,多措并举,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工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