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电气化加速 通用未来5年推30款纯电动车

日期:2022-01-13    来源:太平洋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1/13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将加大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的投资。未来五年计划投资达270亿美元,投资将超过其燃油车项目。到2025年底,公司将在全球推出30款纯电动汽车,新能源将占中国推出新车的40%以上。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在巴克莱银行举办的全球汽车大会上表示,气候变化是全球面临的现实挑战,公司将全力推进个人出行电气化,全面拓展电气化产品阵容。她提到:“Ultium技术平台已经开始改变人们对通用汽车的认知,我们将充分发挥在电池、软件、整车开发、制造、客户体验等方面积累的优势,加速实现电气化战略”。

具体来看,未来5年,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投资将增至270亿美元,比此前预计的200亿美元多70亿美元,超过燃油车项目。未来五年,通用汽车将在全球推出30款纯电动汽车,覆盖包括凯迪拉克、GMC、别克、雪佛兰在内的所有全球品牌,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和使用场景。其中,新能源汽车将占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新车型的40%以上。

通用汽车还表示,在技术层面,Ultium技术平台将构建高度模块化的电池和电驱动单元,并支持多种产品阵容。搭载Ultium电池的电动汽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24公里。此外,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下一代电子架构VIP等前瞻性技术与电气化的深度融合,也将增加关键零部件创新带来的性能提升和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