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焕新以恒、跃见其彰”—2021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2-01-07    来源:比亚迪叉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1/0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1月6日,以“焕新以恒、跃见其彰”为主题的2021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比亚迪叉车与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携事业部高层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行业协会、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首2021年走过的足迹,并展望新能源叉车的发展蓝图。

在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泉城济南,比亚迪叉车再会高朋,大会现场,比亚迪叉车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首先向在座来宾致欢迎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随后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就2021年工业车辆行业概况做了精彩分享。

张秘书长首先对国际、国内经济及工业车辆发展现状进行阐述,并分析了目前经济形势下行业呈现出的新特点。受疫情影响,全球制造业保持恢复性增长趋势,但一些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同时增速也有所放缓;在疫情发生后,中国工业车辆出口形势向好,今年的涨幅进一步加大,并通过一系列统计数据进行了具体分析;从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也呈现出了车辆类型更加丰富、新能源叉车出口量增加、国产品牌占有率提高的特征;在未来的企业发展方向上,需要继续聚焦主业、磨练内功、强化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

最后张秘书长遥祝本届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并希望比亚迪叉车在前行的路上,能够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引领新能源叉车行业迈向新的征程。

与时聚竞,焕新以航

接下来,由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毕总首先对在座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并指出2021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影响下市场环境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物流搬运行业依然稳固增长,“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比亚迪叉车排除万难、逆风而行,在2021年依旧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针对当前行业的发展,毕总表示全球正进入能源变革时代,绿色、低碳、高效的发展已成为主旋律,而清洁的物流搬运设备作为改善能源结构的重要一环,使得叉车行业“油改电”成为大势所趋。作为一家自主研发锂电叉车的企业,比亚迪叉车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价值,为叉车行业的绿色变革贡献力量。

另外,毕总简要介绍了2022年比亚迪叉车即将隆重推出的:全新一代平衡重式叉车、全新一代F/FE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全新一代前移式叉车,及全新一代可快速部署的AGV机器人。这些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比亚迪叉车产品的重磅升级;而在整车及电池质保方面,也将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无论是产品及服务,比亚迪叉车都将迈出新的一步,竭力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适用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展望新未来,毕总表示比亚迪叉车深知肩上重任,也定当不负众望、焕新前行,与众位伙伴共同谱写新能源发展的璀璨篇章。

精耕铸信,和合共生

在近两年全球并不明朗的经济形势下,比亚迪叉车依旧保持销售业绩稳步增长,除自身力求进取、不断开拓之外,更是众多经销商共同努力的成果。本次大会上比亚迪叉车特授予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奖。

授予广州市拓宏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货叉叉新能源(山东)集团有限公司,Tri-Lift Industries,L. VAN VLIET VORKHEFTRUCKS B.V.,Kolon Global(코오롱 글로벌)钻石经销商奖。

其中,部分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在对所获荣誉感到欣喜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比亚迪叉车的认可与信心,今后会继续坚定信念,为新能源叉车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大会同时颁发了创新营销大奖、F系列推广大奖、卓越经销商奖、杰出经销商奖项,也对在2021年销售业绩较为突出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奖励,以感谢他们对比亚迪叉车发展做出的贡献。

“照进光亮,并透出光亮;瞭望对岸,并越过对岸”,比亚迪叉车的光芒纵使在山高水长的异国他乡,依旧明朗璀璨,从2009年成立至今,比亚迪叉车经历了早期探索、跨国发展和稳步成长的多重阶段,成功进入了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巴西等多个战略市场,足迹覆盖全球六大洲。傲立时代浪尖,纵横千里万里,比亚迪叉车用科技创新与技术实力让“中国智造”备受瞩目。

会上,比亚迪叉车欧洲销售总监曹爽先生、亚太销售总监王超先生、美洲销售负责人吴杰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海外市场现状、推广经验及营销战略,同时也展望了海外市场在未来几年的发展图景与布局规划。


比亚迪叉车依托比亚迪集团强大的产业实力,经过多年新能源技术的积累,以创新的工业车辆设计、核心的电池和管理技术、先进的自动化制造水平,不断推动着叉车行业的绿色变革,而今已成为全球新能源叉车领域的引领者。在国内市场更是赢得了广泛的认可,而这也是与众多经销商伙伴共同努力与协作的成果。

当日下午,比亚迪叉车组织召开了国内经销商大会。会上首先由陈丽萍总监进行了国内销售情况回顾分享、展望及商务政策解读。

随后比亚迪叉车国内经销总监王岩先生对2021年国内经销情况进行了分享。

接下来,比亚迪叉车副总经理曾石生先生为大家进行了产品规划和新品解读。

会议最后由比亚迪叉车客户服务总监伦玉华先生为大家进行了客户服务政策解读。

历变恒新,未来可期

在2021的风雨兼程中,比亚迪叉车突破了重重阻碍,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力求探索更多的可能,前行路上,比亚迪叉车始终怀揣绿色发展理念,追求创新发展,致力于打造完备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为实现“双碳目标”落地,推动能源变革增添助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比亚迪叉车也将继续作为坚定的领跑者,与众伙伴共同携手,奔向新能源的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