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蔚来山东高速换电网络初步打通

日期:2021-12-31    来源:茂论电竞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31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网 换电站 24座高速换电站的上线

日前,我们从蔚来官方获悉,蔚来换电站G20青银高速济南东服务区青岛方向正式上线。随着该站的上线,山东高速换电网络初步打通。

该站位于济南市章丘区G20青银高速济南东服务区青岛方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省内东西方向补能网络的重要节点上,有效连接了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等地。该站的上线将与G20青银高速沿线的三座换电站一同服务大家,为用户朋友们的跨区域和城际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补能体验。

截至12月30日,我们在全国布局换电站756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03座,超充站588座、超充桩3,282根,目的地充电站619座、3,419根,接入超过44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截至12月30日,在“五纵四横”山东高速公路换电网络整体规划布局中,我们共完成了24座高速换电站的上线,实现了山东高速换电网络初步打通。

“五纵四横”山东高速换电网络其中的“五纵”包括G3京台高速、G2京沪高速、G25长深高速、G15沈海高速和G35济广高速,“四横”包括G18荣乌高速、G20青银高速、G22青兰高速和G1511日兰高速,以上高速线路均已实现蔚来换电站的初步规划部署。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