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比亚迪携手ADL完成新西兰首批超长款纯电大巴本地组装

日期:2021-12-20    来源:比亚迪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20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电动巴士

当地时间12月15日,比亚迪携手英国巴士制造商Alexander Dennis(ADL)宣布首批BYD ADL Enviro200EV XLB 超长款纯电大巴在当地完成组装,计划未来交付给新西兰公交运营商Howick & Eastern Transdev运营。该批巴士采用比亚迪底盘,由ADL合作伙伴 Kiwi Bus Builders在新西兰当地组装制造,是首批新西兰本地制造的超长款纯电动大巴

新西兰本地造BYD ADL Enviro200EV XLB 超长款纯电大巴

BYD ADL Enviro200EV XLB 超长款纯电大巴完美融合了比亚迪先进的磷酸铁锂电池技术、动力底盘技术以及ADL与Kiwi Bus Builders专业的客车定制技术。这款车身长12.6米,可容纳75名乘客,满电续航里程可达300km,充分满足了日常营运需求。

BYD ADL Enviro200EV XLB 超长款纯电大巴内饰

Howick & Eastern by Transdev总经理 Sheryll Otway表示:“清洁、绿色、零排放的交通对社区间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保持链接至关重要。Transdev计划到2030年将全球排放量减少30%,而最先进的车队将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ADL新西兰总经理Tony Moore表示:“我们完成了对Kiwi Bus Builders制造的大巴的最终合规性检查,我认为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在当地组装车辆不仅是支持Kiwi Bus Builders,同时也促进了当地的发展。此外,比亚迪澳大利亚团队也一直全力支持我们的工作。”

Kiwi Bus Builders总经理 Richard Drummond 表示:“很高兴可以完成车辆组装,这一过程让我们了解了如何批量制造巴士,以实现政府的零排放目标。更重要的是,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新加入的四名学徒工作能力也得到大幅提高。我们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新人加入。”

奥克兰交通局城市脱碳部经理Darek Koper表示:“很开心见证奥克兰向零排放的转变,这一转变在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提供了学习前沿且环保的大巴制造技术的机会。”

比亚迪澳大利亚分公司总经理尤赟表示:“很高兴能与ADL及 Kiwi Bus Builders达成合作。我们在新西兰市场一直努力推动‘新西兰制造、服务新西兰’(Made in NZ, Made for NZ)的发展战略。通过在当地组装电动巴士的方式,我们不仅能创造更多的本地就业岗位,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人了解、学习新能源汽车的前沿技术。”

目前,比亚迪已在亚太获得了包括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等多国客户的信赖。全球范围内,比亚迪业务已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城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