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2022年新车规划曝光!

日期:2021-12-20    来源:连线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2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 新能源汽车

2021年是新能源汽车爆炸的一年,比亚迪汽车也凭借所谓的“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DM-i系统的加持下,屡屡称霸新能源销量榜首的位置。年关将至,2022年各大车企也势必你追我赶,赶上这波行业大潮。比亚迪自然也不例外,且态度明确。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比亚迪2022年新车规划。除去目前的王朝系列新车型,22年的关键在于比亚迪新生的生物(海洋)系列以及军舰(海洋)系列。

该网友称:2022年,比亚迪预计推出8-10款新车,其中海洋网新增5款全新车型,分别是:动物系列—海豹、海狮、海鸥。军舰系列—巡洋舰、登陆舰(纯电&DM-i MPV)。

图片来源于网友

王朝网也会上市不同驱动形式的新车型,包括官方已经提及到的宋MAX DM-i(MPV),元PLUS EV,汉DM-i,第三代唐,仍然值得一提的时,首次公布的 MPV 明,将会有纯电与DM-i两种驱动方式,对标车型是GL8。目前还没有标注这台车是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于网友

此外,据该网友透露,王朝网其余搭载DM混动技术的车型将全面换装DM-i混动系统,现款DM插混系统就逐步退出。

图片来源于网友

另外就是比亚迪近期呼声很大的高端品牌,据了解,该品牌明年上半年就会正式发布,首款产品可能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售价在50-100万之间。网友透露的信息中确实有该高端品牌消息,规划了4款车型,涵盖轿跑、越野与商务领域。但品牌下的首款车型明年是否发布并未标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