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喜报 | 瀚川智能入选2021年度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

日期:2021-12-13    来源:瀚川智能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13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瀚川智能 新能源汽车 智能汽车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第三批)拟安排项目进行了公示,经企业申报、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多环节严格评审流程,瀚川智能“智能制造装备、系统产业技术创新及管理升级项目”成功入选!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是江苏省工信厅围绕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战略部署组织开展的,旨在聚焦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和重点产业链强链补链,重点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数字经济培育创新、龙头骨干企业培育、产业升级平台建设,为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评选,瀚川智能“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产业技术创新及管理升级项目”入选“龙头骨干企业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项目”。

该项目具有多项特点优势:

1)专业化发展:聚焦智能制造高端装备领域,市场占有率高;

2)技术水平领先,替代进口;

3)流程化、精益化管理;

4)商业模式创新等。

“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产业技术创新及管理升级项目”是瀚川智能2020年制定的三年创新升级、业务升级、管理系统升级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管理流程的数字化升级、优化组织架构、等手段来提高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构建技术壁垒,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争取在细分领域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瀚川智能坚持以科技和人才驱动企业创新发展,承担多项市级科技项目,建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被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聚焦汽车智能化、电动化发展,为汽车电子、新能源等领域用户提供自动化装备制造、核心零部件制造和工业软件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瀚川将持续深耕行业,洞察制造升级的需求,提供卓越高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行业标杆产品,助力客户提升生产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