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加速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日产发布多款纯电概念车

日期:2021-12-01    来源:热点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2/0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东风日产

近日,日产发布了一系列纯电概念车概念图,其中包括小型皮卡Surf-Out、多功能跨界车Hang-Out、轿跑SUV Chill-Out、敞篷跑车Max-Out。

日产Chill-Out采用主打个性时尚的轿跑式SUV设计,车身线条简洁圆润。灯组造型与以往日常车型有很大不同,不仅采用贯穿式设计还支持点亮车标logo,此外,大灯组造型像是翅膀造型。车尾延续了车头的设计元素,大面积可发光的灯条与可发光的NISSAN字母。而轮毂采用低阻设计,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科幻的。车内采用一体式贯穿中控台与隐藏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的中央扶手箱被改造成多功能智能操作台。据了解,新车将基于CMF-EV平台进行打造,有望在2025年投放市场。

Hang-Out呈现出跨界休旅车特点,更偏向于户外运动。概念车的车身更加方正,轮眉、侧裙等黑色的套件,配合概念化的车顶行李架,跨界风格十足。车内采用大尺寸中控屏与纯平地板设计,前后座椅可以实现对向布局,座椅布局灵活。

Max-Out为双门双座敞篷小跑车,车身线条十分低矮,呈现出低重心,低风阻的设计感。该车的座椅拥有超级折叠功能,在副驾驶无人乘坐时,座椅可以放倒与地板融合,提供更多的空间。

Surf-Out纯电动皮卡概念车,全车采用黑色包围与造型奇特的轮毂,但货箱与乘员舱采用相通设计与全封后盖设计。另外,该车尾灯或将支持DIY灯语。

日产在最新的电气化战略中表示,来五年内投入2万亿日元以加速电动汽车(EV)的推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