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福特2023年电动汽车生产目标翻番至60万辆

日期:2021-11-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2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车产量 电动车企业

近日,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公司计划到2023年生产电动汽车60万辆,实现目标翻番。

吉姆·法利表示,之所以要定下这么一个生产目标,是为了巩固公司在美国汽车行业仅次于特斯拉的第二名地位。同时,法利预计,Mustang Mach-E, F-150 Lightning和E-Transit Van将会是未来福特汽车扩大生产目标的三大主力车型。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福特和Rivian Automotive放弃了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的计划,决定继续进行各自的造车具体计划。

福特的代表告诉媒体,自最初的协议达成以来,“他们和我们的电动汽车研发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这让两家公司更有信心独立向前发展。

上周,Rivian公司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首日,该公司股价收涨29.14%,报收于100.73美元。在此次IPO中,Rivian公司筹资约119亿美元。目前该公司市值为859.08亿美元,已经超过了持有Rivian公司12%股份的福特汽车市值,与通用汽车市值基本相当。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