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必和必拓:未来30年全球对电池金属需求将翻一番

日期:2021-11-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1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技术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必和必拓首席商务官Vandita Pant在FT Commodities亚洲峰会上表示,随着全球向绿色经济转型,未来30年对电池金属的需求将增长四倍。

“我们所做的一些模型表明,在一个脱碳的世界中……未来30年世界所需的铜几乎是过去30年的两倍,”Pant在开幕式上说。

这家全球最大的矿商还预测,到2050年,另一种需要的电池金属镍的需求将翻两番。“所有这一切都必须尽可能以可持续的方式进行。”

这与大多数业内专家的观点相呼应,从Wood Mackenzie、ING Economics和BloombergNEF等咨询公司到行业参与者,包括顶级矿商和以特斯拉和大众汽车为首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长期以来,铜一直是大多数电线、发电、输电、配电和电路中的常见组件,因为它具有高导电性和耐用性。

然而,新能源技术需要更多的铜和镍。必和必拓估计,这两种元素的输出将在未来 30 年中呈指数级增长,以满足可再生能源发电、电池存储、电动汽车、充电站和相关电网基础设施的需求。

2020年以来,该集团采取了积极的战略,以扩大其在其所谓的“面向未来”的商品(铜、镍和铜)中的足迹。

该矿商目前正在与澳大利亚亿万富翁Andrew Forrest的Wyloo metals就必和必拓即将收购Noront Resources进行谈判。

必和必拓还在加拿大推进Jansen钾盐项目的开发,将其油气资产与澳大利亚的伍德赛德石油公司合并,并出售了大部分煤炭业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