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蔚来汽车:三季度营收98.1亿元 同比增长116.6%

日期:2021-11-10    来源:网易财经综合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10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充换电业务

11月10日,蔚来汽车发布2021年三季度财报:营收98.1亿元,同比增长116.6%,环比增长16.1%;现金储备达470亿;交付24439台再创新高,四季度预计交付23500至25500台。2022年将进一步加大在产品研发、产能提升、充换电以及销售服务网络上的投入。

蔚来李斌:第三季度新能源积分为20万分

在蔚来汽车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表示,蔚来长期车辆毛利率目标是25%,为此NT2.0平台的年产量要达到30万辆。第三季度蔚来新能源积分有20万分,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预计明年积分量会越来越多,相应的价格可能会下降。

蔚来李斌:11月份在挪威的交付将提速 明年计划进入5个欧洲国家

此外,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表示:“在挪威NIO HOUSE开业之后,试驾过的用户中有四分之一都会下订单,这比我们在中国的效率高很多。但我们会控制交付节奏,因为各项服务要先打通,比如换电站在前些天才刚刚投入运营。11月份在挪威的交付会提速。明年计划至少进入5个欧洲国家,直接提供NT2.0的新车型。”

蔚来李斌:合肥工厂明年三季度投产 总产能规划每年60万辆

对于合肥工厂进展,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表示,位于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的第二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在按计划展开,4月29号开工,8月26日主体结构封顶,11月底将开始设备安装,明年三季度正式投产。目前两个工厂规划最大产能是每年60万辆,短期内能够满足需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