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SK Innovation 电动汽车电池订单积压量达220万亿韩元

日期:2021-11-03    来源:集微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03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电池 电池产业 固态电池

SK Innovation日前宣布,最近分拆至SK on的电动车电池业务的订单积压量达220万亿韩元。

Businesskorea报道指出,SK Innovation在第三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披露了上述数字。该公司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6185亿韩元,销售额为12.3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722亿韩元,销售额同比增长48.1%。

在电话会议期间,SK Innovation电池企划室副总裁Yoon Hyung jo特别披露了公司的电池订单积压情况。

Yoon Hyung jo表示,继最近与福特建立合资企业后,我们的订单积压量增加到约1.6TWh,其价值估计为220万亿韩元。

据了解,SK Innovation在韩国、美国、中国和匈牙利的工厂总年产能约为40 GWh,计划到2023年将产能提高到85 GWh,到2025年提高到200GWh,2030年的产能则提高到500 GWh。计划到2030年占据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逾五分之一的份额。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