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特斯拉首次开放超级充电网络

日期:2021-11-02    来源:市场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02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特斯拉11月1日宣布,将首次允许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使用其在欧洲的超级充电网络,将首先在位于荷兰的10个超级充电站进行试验。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8.52%,收于1208.92美元。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来说,便利、可靠的大规模快速充电网络至关重要。这也是自2012年建设首座超级充电桩以后我们快速扩大充电网络的原因。”

特斯拉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其中包括2.5万座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称,这一项目只是向其他品牌电动汽车开放充电网络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鼓励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正常使用位于荷兰的这10座充电站。在美国,目前只有特斯拉汽车司机能使用其充电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