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将建造新的电池设施以实现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日期:2021-10-22    来源:每日汽车圏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0/22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车产量 电动车企业

通用汽车宣布成立新的电池研究机构,名为华莱士电池创新中心,继续全力开发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借此机会向其前任董事表示敬意,他为最初的雪佛兰 Volt、Malibu Hybrid 和Bolt EV带头进行了电池研究。这个新设施将履行华莱士对这项技术的承诺,因为通用汽车希望解锁电池技术的圣杯:固态电池。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密歇根州的新工厂将为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和其他地区的未来电池生产基地提供支持。它也不会只专注于固态技术。通用汽车将寻求锂金属和硅胶技术,因为它希望通过其下一代 Ultium 电池装置将电池成本降低 60%。这反过来又推动了通用汽车的目标,即以比我们今天看到的更快、更实惠的价格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例如,雪佛兰 Bolt EV 的成本仍然比类似的小型跨界车高出数千美元。将电池成本降低 60%,然后我们可能会看到与电动汽车和带有内燃机的汽车的实际价格相当。

通用汽车计划在 2022 年中期开设该设施。到明年年底,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第一批原型电池准备就绪。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