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不到三分钟,提供100公里续航!ABB推出全球最快的电动汽车充电桩

日期:2021-10-09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  作者:杨珍莹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0/09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充电站

ABB日前最新推出一款创新的一体化电动汽车充电桩——Terra 360,可在不到三分钟的充电时间内提供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了解,Terra 360是一款模块化充电桩,可通过动态配电同时为多达四辆车充电。这款新型充电桩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0 kW,可以在15分钟内为任何一辆电动汽车完成充电。

ABB电气电动交通业务负责人Frank Muehlon表示:“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制定了利于电动汽车和充电网络发展的公共政策,以应对气候变化,人们因此对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特别是对快速、便捷和易于操作的充电站的需求要远超于以往。Terra 360能够支持多元化的充电需求,是加速全球电动出行的重要一步”。

这款世界上最快的电动车充电桩同时也是无障碍设施。由于Terra 360 充电桩占地面积小,因此可以被安装在空间有限的小型仓库或停车场内。

自2010年进入电动汽车充电市场以来,ABB已经在超过88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超过460,000台充电桩,包括21,000余台直流充电桩以及440,000台交流充电桩。

据悉,Terra 360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2022年将在美国、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