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冲充电站联手万达、特来电及陕文投助力双碳目标

日期:2021-09-30    来源:新浪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30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级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智能充电技术

在2021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被列为2021年重点任务之一;“十四五”规划也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列入其中。正是在此背景下陕西冲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新能源领域,致力打造高端优质的新能源充电及增值服务的平台与品牌,旗下超级充电站品牌[冲充电站]拥有国际前沿的汽车群智能充电技术和系统。主要面向商业综合体,致力为广大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充电解决方案;并凭借极致美学的设计文化理念为载体,在科技与艺术的交叉点上,将引领超级充电的新能源文化。

并肩万达战略布局,开疆拓土势在必行

随着政府对新能源的补贴逐步退坡,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步由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变。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统计数据表示,截止2020年,汽车与车桩比例为仅为3.5:1。随着未来五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大幅度增加趋势,消费者的基础充电需求远远难以满足。

数据与事实表明,如今C端消费者已成为市场的主导,精准把握用户画像、实现精细化用户运营,是在市场上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砝码。如此环境下,[冲充电站]与万达商管集团达成共识,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加速了站点以西安为中心向周边省市的辐射,将[冲充电站]的品牌影响力推升至了新的高度,更为今后的拓建发展推波助澜。

未来的[冲充电站],还将以第一太平戴维斯、吾悦广场等大型商管集团为支点,进一步加速充电网络的市场布局,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覆盖中国西区10省,上线93座超级充电站;明年将覆盖全国31个省市,站点突破500座。

强强联手特来电 减碳时代“快进键”

在“3060计划”的鼓励下,[冲充电站]与特来电强强联手,签订超3000余万的战略合作协议,凭借1300余项国内外专利技术与互联网思维,依靠国际先进的汽车群智能充电技术和系统,创新了电动汽车充电的商业模式,打通了“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的新能源互联网构想。

在充电网方面,通过数据信息与调度控制,打通了设备层、智能监控层、能源管理层以及大数据分析应用层,从而搭建起了一套完善的智能充电网技术架构。

设备层为硬件层,通过公司多功能的智能箱变实现变电、配电和充放电一体化;智能监控层通过公司与国家电网之间形成微调度,实现电能的计量功能,包括主动配电网的保护过程,另外还可实现主动防护、柔性充电以及故障录波;能源管理层和大数据分析应用层可以实现各种能源数据、车辆数据、用户数据的存储和分析,进而实现对能源的智能管理以及各种大数据增值服务。

在充电技术方面,CMS系统能主动柔性智能充电系统技术通过多区段调节、多维度补充、历史充电趋势追溯,实现电流、电压柔性输出,可以将电池充电的安全性提高100倍以上,将电池使用寿命延长30%左右。

当人机互动、移动互联和云平台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从高压到低压、从交流到直流、从集控到调度、从人机到手机这样一个从充电管理到云平台管理的大系统,[冲充电站]立志成为汽车群充电的“管家目标”势在必行,此次合作,更是为“3060碳达峰碳中和计划”的进程敲定了“快进键”。

喜获陕文投授信:为潜力产业注入金融“活水”

每一步都在伫立新高度的潜力股品牌[冲充电站],再次迎来重要历史时刻:9月28日,陕西文化投资产业投资控股集团为陕西冲充新能源给予金融授信,大力支持超级电站的项目建设,以满足快速扩张的市场对充电服务的需求。

据悉,冲充新能源于今年3月创立,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超级充电站建设、运营及新能源汽车车主的增值服务,积极响应“3060计划”,深耕产业细分市场,打造C端市场与B端市场相结合的产品矩阵。

作为初创品牌的冲充新能源,正在以惊人的迅猛势态飞速发展——目前已申请7项软件著作权专利,并背靠1300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在建站成本、充电效率、充电速度、充电成本以及服务品质等方面独具突出优势。

如此年轻新兴的品牌被资本市场看好,印证了前途无量的发展潜力。接下来,冲充新能源表示,将加速推进建站计划,完成对陕西、成都、重庆、甘肃、宁夏、西宁、武汉、湖北、江西、西藏、新疆、贵州、云南等省市的电站网络布局,并着眼绿色未来,与用户携手,打造可持续、轻负担的生活方式,推动能源结构的变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