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奥迪加入特斯拉行业 呼吁印度政府降低进口税

日期:2021-09-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2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 汽车制造商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表示,暂时降低进口关税将有助于扩大在印度制造电动汽车所需的数量,与此同时,印度政府已批准了一项接近2600亿卢比的生产关联激励计划 (PLI),以鼓励向绿色汽车过渡。

奥迪印度负责人Balbir Singh Dhillon表示,虽然该公司正在评估汽车行业的计划,但它必须达到一定的门槛数字才能在这里投资生产电动汽车。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要求政府降低进口关税的原因,即使是三到五年。到那时,我们可以达到一定的门槛数量,让我们的外国投资决策得以通过。”

短期内,如果降低进口关税,将使公司能够将更多配备最新技术的汽车带到该国。他说,在获得足够的产量后,它还可以开始在本地生产。

奥迪加入了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行列,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降低进口关税,称印度征收的关税是大国中最高的,只有在进口车型成功后才能考虑在当地设厂。印度目前对CIF(成本、保险、运费)价值超过40,000 美元的汽车征收100%的进口税,对更便宜的汽车征收60%的进口税。

Dhillon说:“我们确实看到了很多积极的情绪。我个人认为,电动汽车的发展速度比我们目前预期的要快得多。”事实上,到2025年,该公司在该国的投资组合中有15%将是全电动的。”

Dhillon表示,总体而言,在今年1-8月,当地市场的豪华车销量增长了 47-48%。其中,奥迪销量增长了115%,尽管基数较低。Dhillon表示,预计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销售增长将在节日期间变得更加强劲。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