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德国补贴特斯拉电池厂多少钱?

日期:2021-09-06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06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池厂 欧洲电池创新

9月6日早间消息,特斯拉Giga Berlin工厂似乎很快就要投入运营了,公司希望今年10月第一辆德国产特斯拉汽车能下线。电池厂建在Grunheide,随着工厂即将启用,德国已经开始讨论补贴金额。

德国经济部新闻发言人周日表示,在2021年结束之前将会确定补贴特斯拉多少钱。补贴来自“欧洲电池创新”(European Battery Innovation)项目,今年年初时欧盟委员会已经批准此项目。

整个项目的资金为29亿欧元(35亿美元),这笔钱用于打造本地电池价值链,推动创新和研发。2月份,欧盟委员会已经列出一份企业名单,它们有资格分享电池创新资金,特斯拉也在名单之上。

根据之前的报道,特斯拉将会在 Giga Berlin电池厂投资50亿欧元(60亿美元),工厂生产4680电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