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斯巴鲁将投资2.7亿美元 加速电动汽车研发

日期:2021-08-18    来源:易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8/18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车产量 电动车企业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将斥资2.7亿美元(约合17.51亿人民币),在日本群马县建造一座研发中心,计划于2024年春季投入使用,将容纳2800名工程、产品规划和设计部门员工,斯巴鲁的目标是将能够满足研发电气化、软件和通信等新技术,以便在转向电动汽车领域提高灵活性。

根据斯巴鲁最新的产品开发战略,斯巴鲁将专注于产品的功能性和价值型研发,包括动力系统、辅助系统、智能网联系统等。

斯巴鲁SOLTERRA假想图

斯巴鲁表示,其看好电动汽车行业前景,计划到2030年,全球40%的销量来自电动汽车。目前,其与丰田联合开发的首款电动车SOLTERRA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