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美国上半年电动汽车注册量达21.4万辆 特斯拉卖最多

日期:2021-08-17    来源:智车派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8/1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注册量

现在很多主要国家和地区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并且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也有很多车企向新能源汽车转型,更有新兴的新能源车企在全世界汽车领域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特斯拉。但是,在特斯拉大本营的美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却有些不温不火。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 美国今年上半年的电动汽车注册量达到了21.41万辆,注册量同比去年翻了一倍多,占全部新车注册量的2.5%。去年上半年,美国电动汽车的注册量仅为9.83万辆,占新车注册量的1.5%。在美国市场,特斯拉汽车依旧是电动汽车领域里的佼佼者,它贡献了美国电动汽车总量三分之二的份额。其中,Model Y在今年上半年共售出了8.18万辆,占据美国电动汽车市场38.2%的份额。

在今年以前,美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其实一直都有限。但是,得益于电动汽车的普及度越来越广,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开始接受并购买电动汽车。同时,美国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也相继发布了禁售燃油汽车的时间线和计划,这也极大地推动了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