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维护主体推荐名录库入库企业第一批名单公示

日期:2021-08-11    来源:广西发改委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8/11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设施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市发展改革委:

根据《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建立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维护主体推荐名录库的通知》(桂发改电力〔2021〕448号),全区各市发展改革委和自治区有关部门组织相关企业按规定时限提出了入库申请,提交了申请材料。

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经组织专家评审,对申请企业的基本条件、业务经验、投资能力、历史业绩、充电设施接入“八桂充”平台的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于2021年7月17日—23日将评分在70分(含)以上的46家拟入库企业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间没有收到异议。现将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维护主体推荐名录库入库企业名单(第一批)公布,供各地各部门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选择参考。名录库的管理按照桂发改电力〔2021〕448号文件执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