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特斯拉年底将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站

日期:2021-07-21    来源:站长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7/21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级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快充桩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推文称,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将向所有国家开放。

此前,据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目前已在全球建设开放了超过25000座超级充电站。数据还显示,特斯拉在国内市场已开放了超过870座超级充电站,配备的超级充电桩超过6700个,另外还搭配了超过700座目的地充电站,配备1700个目的地充电桩。

另外,日前特斯拉在新加坡开设了第一座超级充电站,车主最快可在15分钟为电动车完成充电。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