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603万辆 占汽车总量的2.06%

日期:2021-07-07    来源:财经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7/0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销量

7月6日,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21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84亿辆,其中汽车2.92亿辆;2021年上半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1871万辆、新能源汽车110.3万辆,均创同期历史新高。截至6月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603万辆,占汽车总量的2.06%。

这两年以来,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度越来越广,销量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今年早些时候,中汽协副秘书长师建华对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未来作出了预判,表示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200万辆是不成问题的,尤其是“双碳”的提出,将进一步优化新能源汽车的内外部环境。如今,今年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现在销量已经突破110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