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川南首个新能源汽车换电站投入运行:可自动完成电池检测与换装

日期:2021-07-07    来源:环球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7/07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换电站 充换电设施

2021年7月6日,在四川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中段寿溪河畔,由四川秦欧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800万元建成的川南首个新能源汽车换电站投入运行。

今年,四川内江经开区突出科技引领,引入科技企业开发建设智能出行换电项目,可自动完成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换装,全程仅需2至3分钟,更换后电池续航能力可达330公里,平均价格在0.25元左右,真正解决新能源汽车电池续航、出行安全等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痛点,其技术目前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该项目初期主要面向出租车、网约车中的新能源汽车,后期陆续增加公务用车和私家车换电服务。 据悉,四川秦欧后续将投入2亿元,在内江城区修建换电站8至12个,在各县市区修建换电站2个以上,以此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