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快速充电网络正成为新时代的投资标的?加拿大 BC 省电动汽车充电站亟待私人投资

日期:2021-07-07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7/0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充电基础设施

据加拿大 Electric Autonomy 周二 ( 7 月 6 日 ) 撰文称,加拿大 BC 省政府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按照目前的速度,该省将无法满足全省对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的基础设施需求。

该研究警告说,BC 省将不得不尽快解决其电动汽车快速充电不足的问题。最新的报告称,截至 2020 年 9 月,该省已经远远落后于当前的需求,随着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的普及,建设快速充电网络的时代已经到来。

BC 省公共轻型零排放汽车基础设施研究,提供了 " 直流电快速充电和氢气加气站的分析,以确保到 2040 年在 BC 省的所有地区为轻型零排放汽车提供足够的地理覆盖和容量 ",决定该省的收费需求将在未来 20 年翻一番。

数据显示,若要实现电动汽车销售目标,到 2040 年,BC 将需要 400 个站点共 6710 个快速充电端口。这是目前基础设施所能支持的 3.5 倍。

该报告是在两个充电基础设施的公告之后发布的——一个来自帕克兰,另一个来自 BC 水电。到今年年底,这两个项目将在全省增加近 150 个充电站,但这只是满足预期需求的步骤。

那么,如何改善现有的基础设施,使该省走上正轨,满足对电动汽车的预期需求呢 ?

BC 省目前是加拿大部署电动汽车的领先省份,但仍有大量的政策和基础设施框架需要开发,以满足该省的气候变化目标。

政府报告中提到的障碍并不是该省独有的,他们提出的许多解决方案已经被阿尔伯塔省、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最近的马萨诸塞州采纳。

研究总结说 ," 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规划助理工具模拟结果显示 , 共有 194 个地理上不同的快速充电站点 ( 至少有两个端口在每个站点 ) 需要启用安全、高效的旅游电动车在初级和二级公路和主要道路。截至 2020 年 9 月,102 个站点已经安装,16 个正在规划中,76 个尚未完工。"

行业利益相关者表示,加强充电基础设施的方法应该是多管齐下的,包括鼓励市场竞争更激烈、教育和资金。

需要更具包容性的融资机会

在 BC 省,目前有快速收费的激励措施,利用私人资本,说明了融资项目设计的最佳实践。实施了支持公用事业投资建设快速充电站的规定。然而,虽然这将有助于增加快速充电分配,但它只包括由公用事业公司资助的电站,不包括私人充电公司。

ChargePoint 公司公共政策总监苏珊娜戈德堡 ( Suzanne Goldberg ) 在接受 Electric Autonomy 采访时表示 :" 我们如何为现在和未来的成功建立一个强大和可持续的市场,这对于支持 BC 省的气候目标非常重要。"

" 目前,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基础,并取得了进展,但当前基于需求的利率结构并不鼓励私营部门的投资。传统收费是快速充电的一个障碍,因为它们不符合使用情况。"

戈德堡说,一个解决方案是建立商业电价,只用于电动汽车充电。这种方法与美国加州、马萨诸塞州、俄勒冈州和加拿大魁北克省等其他司法管辖区使用的电动汽车充电用例费率类似。其中一些费率是由公用事业引入的,而另一些费率则指向政府。

为了支持报告中概述的基础设施,需要一个强大而有竞争力的电动汽车充电市场,鼓励大量私人投资。

可靠访问快速充电站是关键 , 尤其是对不列颠哥伦比亚人的公路之旅 , 公元前的起点将 " 政府直接公用事业向商业利率具体介绍电动汽车快速充电 , 帮助公用事业掩盖自己的成本 , 但在电动汽车充电也鼓励投资。这将帮助和支持 BC 省实现他们的气候目标," 戈德堡说。

在安装充电站之前,前提必须是安全的——但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充电基础设施的有效性取决于其可达性。但尤其是在城市地区,可用的面积面积非常稀缺。

利用立法来实现目标

BC 省在采用电动汽车和推进零排放交通方面有一些最强有力的政策,但 Greenlots 政策和市场开发副总裁汤姆 · 阿什利 ( Tom Ashley ) 对 Electric Autonomy 表示,他认为这些工具在满足充电需求方面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因为这将有助于筹集资金、意识和更强大的竞争市场。

阿什利说 :" 该省可以采取的一项关键行动是颁布政府在 2019 年提出的低碳燃料标准 ( BC-LCFS ) 修正案。"" 这将开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额外私人投资,并允许公共事业单位以外的实体产生支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部署的有价值的信用。除了增加对激励措施的资助,补充联邦财政支持项目,以及地方社区的参与、规划和有针对性的投资。"

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和可及性仍然是 Greenlots 等公司的高度优先考虑的问题,并已延伸至各个利益相关者,包括市政当局和城市规划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