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重塑科技配套,三一氢燃料电池工程车2021上半年将正式交付

日期:2021-02-04    来源:三一重工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2/04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塑氢能 重塑科技 三一重工

记者从三一重工官方获悉,近日,三一重工作为苏州氢燃料车载电池技术落地应用推广的重要参与单位,应邀出席苏州市氢能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图1 三一重工氢燃料电池搅拌车展示

在推进会现场,三一集团与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燃料电池工程车辆开发项目正式签约。同时三一重工指出,双方首批合作开发的氢燃料电池自卸车正在武汉开展高强度道路试验,不断提升完善产品可靠性能,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客户试用。

图2 三一重工氢燃料电池搅拌车正式下线

氢云链了解到,此款燃料电池搅拌车是在2020年底在三一重工邵阳灯塔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型采用重塑科技大功率电堆系统,能量转化效率高达50%以上;同时匹配1680L大容量氢气瓶组,等速工况续航里程达500公里以上,科彻底解决用户里程焦虑。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