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孚能科技成为华晨新日动力电池供应商

日期:2020-10-31    来源:电池联盟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10/31
0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孚能科技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孚能科技公告显示,公司近日收到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新日”)的定点协议,将公司作为其W32H项目的动力电池供应商。
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最低实现5年10万台的销售量,2020年底开始量产。

孚能科技表示,公司成为华晨新日的供应商,为其提供动力电池,标志着华晨新日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对公司业务拓展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公开资料显示,孚能科技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整车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整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整体解决方案。

在技术路线上,孚能科技以三元化学体系及软包动力电池结构为动力电池研发和产业化方向,公司目前能够量产能量密度285Wh/kg的三元软包电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除华晨新日之外,近几个月来,孚能科技已获得多家企业订单。

8月25日,孚能科技成为东风汽车集团岚图汽车的独家供应商。岚图汽车预计在未来7年内电池需求5GWh。

9月19日,与江铃集团新能源、国机智骏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获得25万辆汽车的动力电池配套订单。

10月21日,孚能科技与土耳其汽车制造商TOGG签订了合同,TOGG汽车的动力电池电芯将由孚能科技提供。据了解,2022年后,TOGG将实现17.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年产量,电池需求约9GWh/年。

10月22日晚,孚能科技公告透露,孚能科技近日收到春风动力的项目定点函,春风动力将孚能科技作为其六个车型平台的电池供应商。预测量产后年均供应量需求预计超过10万台,合计电量需求预计超过5GWh。

此外,10月21日,祥鑫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孚能科技新能源汽车电池箱体产品的定点通知,确认公司为项目的供应商。该项目预计销售总额约9.3亿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