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慕尼黑工厂停工 为纯电动车型宝马i4生产做准备

日期:2020-07-2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7/23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混合动力汽车 电动汽车

宝马集团官方宣布,宝马慕尼黑工厂将于7月23日晚班结束后停工至9月7日早班开始前。本次工厂停工将进行改造升级,为明年宝马i4以及其他车型的生产做准备。

宝马工厂为i4生产停工六周

将宝马i4集成到慕尼黑工厂现有生产线上是目前最大的挑战,尽管目前有90%的生产工作可以共享,但还有10%的工作源自高压电池方面,因此需要安装和调试新的系统。

宝马i4

同时,现有设备也要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宝马3系轿车和3系旅行车的生产。因为全新宝马3系家族产品既有内燃机车型,也有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同时,宝马M3也将和宝马i4等共线生产。

工厂总监Robert Engelhorn

“慕尼黑工厂正在为未来做准备。改扩建完成后,我们能够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配备柴油、汽油和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纯电动汽车宝马i4。这将使我们能够灵活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工厂总监Robert Engelhorn表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