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普利司通11座日本工厂暂停生产

日期:2020-04-22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4/22
1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利司通 新冠疫情 新能源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4月20日,日本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表示,为了应对疫情所导致的需求下降,该公司将于4月底至5月初关闭其位于日本的11座工厂,其中8座为轮胎制造工厂。

作为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将在4月29日至5月8日期间,关闭8座轮胎工厂,其中包括其位于日本西部彦根市的主要乘用车轮胎工厂,以及位于日本南部甘木市的主要卡车和巴士轮胎工厂。普利司通在日本共有15座工厂,其中大多数生产轮胎或其他橡胶制品。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原计划是在5月3日至5月6日的日本黄金周假期期间关闭工厂,但是由于新车轮胎需求的降低、零售和出口业务放缓,该公司决定将轮胎工厂的停工时间延长6天。其他三座工厂的停工期将延长2至4天。截至4月16日,普利司通位于日本之外的51座轮胎工厂中,已经有19座暂停了生产。

不过,普利司通宣布,其位于意大利巴里以及比利时兰克拉的工厂已经恢复生产。此外,该公司位于法国贝蒂讷的工厂将于2020年4月21日恢复生产。

4月14日该公司宣布,其位于西班牙(布尔戈斯、毕尔巴鄂和坎塔布利亚)以及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的工厂已经恢复生产。在意大利、比利时和法国工厂复产之后,普利司通的生产网络将开始重启,但是其位于印度和南非的工厂目前依然处于关闭状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