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星源材质与Northvol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3-19    来源:全景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3/1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源材质 电池隔膜 锂离子电池

星源材质3月1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Northvol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星源材质拟在欧洲建设锂离子电池隔膜工厂配套Northvolt锂离子电池生产,开拓欧洲市场。双方将在商务和技术开发方面开展广泛和深度的合作,共同开拓欧洲市场。

根据协议,如果星源材质锂离子电池隔膜满足Northvolt在供应需求和规格、数量、商用、欧洲本地化、质量和可持续等方面的要求,Northvolt拟将星源材质视为锂离子电池隔膜的优先供应商,并采购星源材质提供的锂离子电池隔膜。星源材质拟将Northvolt作为欧洲地区优先客户,并向Northvolt保证以优惠的价格优先供应锂离子电池隔膜和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