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斯巴鲁将推全新Crosstrek Hybrid:包括混动车型

日期:2020-02-17    来源:汽车商业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2/17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巴鲁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斯巴鲁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019 Crosstrek Hybrid将在即将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备受期待的SUV在混合动力系统中提供了真正的全轮驱动能力,并且还将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部造型以及新的车载技术。
微信截图_20200217100654
  Crosstrek Hybrid是斯巴鲁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采用了新的斯巴鲁StarDrive技术,该技术独特地集成了电动机,2.0升发动机,斯巴鲁对称全轮驱动和新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CVT)。
  斯巴鲁StarDrive技术采用了两个电动机。一台电动机用作发动机启动器。相反,它可以由发动机提供动力,以充当混合动力电池的发电机。第二电动机为车辆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行驶模式的动力。它还在再生制动期间为混合动力电池充电。在全电动模式下,Crostrek混合动力车的最高速度可达105km / h。安装在货物区域下方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使车辆的续航里程达到27km。
  2019年的Crosstrek Hybrid围绕Subaru全球平台构建,旨在容纳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标准的Linerartronic CVT具有X-MODE和斜坡下降控制功能,可在低摩擦和越野条件下增强性能。标准的SI-DRIVE是动力总成性能管理系统,允许驾驶员通过在“智能”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来调整车辆的油门特性,同时主动扭矩矢量也作为标准配置。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采用全新和独特的外部颜色Lagoon Blue Pearl 2019年Crosstrek Hybrid的独家亮相是醒目的新外观颜色,泻湖蓝珍珠,是四种可用色调之一。SUV的进一步特点是,前大灯为蓝光投影仪环,前格栅采用独特的银色金属饰面,下部前保险杠和车身护板,以及雾灯装饰。低调的黑色车顶行李架和扰流板,以及独特的18英寸黑色机加工轮毂,彰显了该款车型的时尚风格。混合动力车的内饰具有独特的新型高对比度灰色和海军蓝色皮革座椅,门板和扶手。整个机舱均配有蓝色缝线和装饰板。
  Crosstrek Hybrid具有一系列标准功能,包括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STARlink Multimedia Plus系统,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自动气候控制,带独立胎压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LED雾灯和双后置USB端口。Crosstrek Hybrid专用的斯巴鲁STARlink联网服务的新功能包括远程气候控制和远程电池充电计时器。
  以安全为重中之重,2019年Crosstrek混合动力汽车标配有一套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功能。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碰撞前制动和油门管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以及车道保持辅助。斯巴鲁汽车首次在组合仪表的顶部安装了驾驶员辅助指示器,以提高EyeSight状态或其他警告的可见性。带有变道辅助和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检测也是标准配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