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舍弗勒捐赠600万元抗疫情!

日期:2020-02-10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2/10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舍弗勒集团 疫情防控 新能源汽车市场

   抗“疫”之战仍在持续,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继续为防疫抗疫提供支持。
  2月8日,舍弗勒(Schaeffler)官方发布信息,为驰援疫区,早日战胜疫情,舍弗勒决定捐赠600万元人民币,用于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外,舍弗勒集团将积极协助中国区同事,提供紧缺的口罩物资。
微信截图_20200210093414
  舍弗勒集团家族股东及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表示,中国市场是舍弗勒全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受疫情影响,中国目前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舍弗勒对中国及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仍然充满信心。
  据悉,舍弗勒大中华区成立了危机管理小组,协调各地工厂及供应链团队以应对这次危机,保障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员工的健康,确保公司的稳定运营。目前,舍弗勒集团管理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中国同事保持紧密沟通,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比如制定了对中国的双向差旅禁令、推迟工厂复工时间、允许员工在家办公等。舍弗勒已经采购了10万个口罩,将继续努力提供更多的支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