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AI/Autopilot团队将在我家办编程马拉松派对

日期:2020-02-03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2/03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新能源汽车市场

   2月3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AI/Autopilot团队将举办编程马拉松派对。
微信截图_20200203133910
马斯克表示,大约在四个星期后,特斯拉人工智能/Autopilot团队将在我家举行一场超级有趣的编程马拉松派对,将马上发出邀请。
马斯克发布这条消息,似乎有吸引关注,招揽人才的意味。
在此之前,马斯克还发布了一条招聘信息,“加入特斯拉的人工智能团队吧!人工智能团队直接向我汇报,我们将几乎每天都见面或邮件短信沟通。我的行为,不仅仅是言语,展示了我如何(积极地)看待人工智能。”
马斯克很早就对人类使用人工智能的方式感到担忧,担心这种技术会被不恰当使用,对人类造成毁灭性影响。此前,马斯克还创立了神经科学初创企业Neuralink,这也是他的应对方式之一。
马斯克此前还表示,Neuralink的最终目标是让人类实现与人工智能(AI)的共生(to achieve a symbiosis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