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独家翻译 | 371.5亿卢比!日本合资企业将在古吉拉特邦建设锂离子电池工厂

日期:2020-01-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1/03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电池企业 锂离子电池 印度电池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据印度《每日邮报》报道,日本汽车电子动力私人有限公司(AEPPL)将投资371.5亿卢比在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地区的Hansalpur建设第二期锂离子电池生产工厂。
  据悉,由日本铃木汽车(Suzuki Motor)、东芝(Toshiba)和电装(Denso)组成的该合资企业将在2021年至2025年期间注入这笔资金。该项目第一阶段(2018- 2020年)耗资125亿卢比,旨在到2020年底建立电池组和组件生产线。本次投资目标是到2025年将工厂电池年产量扩大到3000万。
  该工厂将向风神铃木和古吉拉特邦铃木汽车供应锂离子电池。铃木汽车(Suzuki Motor)持有合资企业50%的股份,东芝持有40%,电装持有剩下的10%。
  此外,印度国内的塔塔化工公司已承诺投资400亿卢比,在古吉拉特邦的Dholera特别投资区(DSIR)建设10GW锂离子电池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