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蔚来资本完成首支美元基金募集统计 总额超2亿美元

日期:2020-01-02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1/02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李斌 造车新势力

   近日,蔚来资本(NIO Capital)宣布完成首支美元基金(Eve ONE L.P.)募集,募资总额超2亿美元。据了解,本期基金投资方包括主权基金、海外退休基金、海外保险机构、母基金、跨国企业集团、家族基金等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
微信截图_20200102111408
  对此,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李斌表示:“当前国际格局、经济周期、生态环境、人口结构等宏观维度正在发生深刻调整,众多支柱与底层行业也在进行交织变化,本期美元基金能够让我们同全球最优秀的一批投资人站在一起,以更具全球视角的眼光及早发现变革背后的底层规律,更加敏锐地挖掘新常态下的新机遇。”
  目前,蔚来资本美元基金已完成多笔投资,其中包括小马智行、初速度、嘀嗒出行(Dida)、图达通、嬴彻科技、易骑换电(Yiqi)和能链集团(Newlinks)等企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