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现代将投资93亿美元用于氢燃料电池开发

日期:2019-12-30    来源:蜀财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12/30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现代氢能汽车 现代汽车

  在现代汽车集团,连同它的供应商,上花费7.6万亿$($ 9.3十亿)计划,氢燃料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升级。
  作为通宵发布的FCEV Vision 2030的一部分,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建造700,000个燃料电池系统。
  其中约有500,000个将用于燃料电池乘用车和商用车,其余用于发电机和其他运输方式,包括无人机,轮船,火车和叉车。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30年,燃料电池汽车的全球市场每年将达到200万辆左右。
  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董事长,接替其父亲的主要候选人钟爱is(上图)说:“ 现代汽车集团正在向前迈出大胆的步伐,以加快实现氢能社会。”
  “我们将扩大我们的作用,超越汽车运输行业,并通过帮助使氢成为经济上可行的能源,在全球社会向清洁能源的过渡中发挥关键作用。”
  年轻的钟在现代摩比斯在韩国的第二家燃料电池工厂破土动工。到2022年,位于忠州的新工厂预计将使公司的燃料电池系统年产量从3000台增加到40,000台。
  只有少数几种氢燃料电池汽车可用,丰田Mirai,现代Nexo和Honda Clarity等车型仅限于某些市场,例如日本,加利福尼亚,韩国和亚洲部分地区。
  燃料电池汽车的使用不仅受到标价高昂,而且加油基础设施有限以及缺乏环保的大规模制氢方法的阻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