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注资4亿欧元,2021年起生产iNEXT纯电车型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12/10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丁戈尔芬工厂

   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在其最大的生产基地德国丁戈尔芬工厂投资约4亿欧元(约合4.43亿美元),从2021年开始,该工厂将生产纯电动汽车和“自动”(也称为“高度自动化”)车型。
  据报道,目前丁戈尔芬工厂仅生产常规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电池系统。从2021年起,负责BMW 5系,7系和8系车型的两条生产线之一将开始生产宝马iNEXT。
  目前,插混车型占宝马总销量的10%以上,2018年接近33万辆。
  宝马的规划是,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燃油车、混动车和纯电动车,通过灵活生产迅速适应市场变化。
  宝马公司负责生产的管理委员会成员Milan Nedeljkovic表示:“通过目前的投资和建设工作,丁戈尔芬工厂不仅在为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做准备,而且还在为高度自动化汽车的量产做准备。”
  宝马丁戈尔芬工厂新任总监ChristophSchroder表示:“宝马iNEXT是许多关键创新的先驱,尤其是自动驾驶。它还为在未来几年中进一步推广这些技术铺平了道路,未来丁戈尔芬工厂的其他车型也将从iNEXT当前的结构性措施中受益。”
  有消息称,宝马iNEXT可能为i6车型,据悉该车型配备63-115 kWh的电池组。
20191204172729_5956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