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续航500公里售17.28万起,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正式上市

日期:2019-11-05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氢云链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11/05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昂希诺电动车 北京现代 新能源汽车市场

   在预热了几个月之后,熟悉的不能熟悉的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终于在昨晚正式上市,一共分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28、18.88和19.88万元,顶配车型也没有超过20万元,工信部续航可达500公里,成为了目前续航最长的合资电动车,综合实力非常出色。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昂希诺纯电动肯定不可避免要用到密封进气格栅,不过出于“油改电”车型的限制,留给设计师的空间并不是很大,所以又在前脸上增加了一些类似雕刻的设计,看着比较动感。上方是像柳叶一般狭长的大灯,还用了镀铬条进行连接,一体感很强,很有个性的设计,也跟昂希诺燃油版做出了区分。
  车身腰线较为复杂,由多重短促的腰线交织而成,也使得这辆车看起来比实际要修长了许多,尾部设计和燃油版非常接近,细长的尾灯跟前大灯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昂希诺纯电动采用了悬浮中控屏幕,面积达到了10.25英寸,显示清晰操作也很方便,支持语音控制系统和CarLife,最为特别的是,昂希诺纯电动是采用了按键换挡,节约了车内空间的同时,也更有科技感,增加了自身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也花了不少的本钱,电机和电控系统都来自大陆集团,这个顶级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质量和稳定性都有保障,电机的最大功率也能达到150千瓦,使得百公里加速在8秒以内。动力电池则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4.2千瓦时,综合续航可达500公里,最高车速也能达到170公里每小时,这在燃油车里面是个不错的表现。
  综合来看,昂希诺纯电动作为目前续航最长的合资纯电动车型,17.28万的起售价并不算高,就是车身尺寸小了一些,尤其是4195毫米的车长和2600毫米的轴距,在空间上要逊色一些。
  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目前在售的纯电小型SUV中,能跟昂希诺纯电动一样达到500公里的车型,也就只有北汽新能源的EX3,就算是比亚迪今年推出的元EV535也无法做到,但昂希诺纯电动来自现代汽车,自然在品牌上会更有优势,相信会打破之前韩系新能源车销量惨淡的困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