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两年后投产,舍弗勒江苏太仓新基地正式奠基

日期:2019-10-25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10/25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舍弗勒集团 新能源汽车技术 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日前,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舍弗勒集团新基地在江苏太仓高新区正式奠基。据悉,新基地将于2022年竣工投产,为舍弗勒在太仓的布局和发展提供新动能。
  未来,新基地将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以及航空轴承服务业务,还将集合特种设备制造等项目,逐步形成业务规模效应,提高生产运营效率。此外,舍弗勒将把舍弗勒太仓朝阳路工厂搬迁至新制造基地,为太仓城市规划的可持续发展和产业布局提供全新空间。
  新基地建成之后面积将超过23万平方米,作为舍弗勒大中华区主要生产基地,太仓基地包括2个园区、4座工厂、1个双元制培训中心、1个综合服务中心。投产后,舍弗勒太仓基地将不断融入绿色节能环保技术、可持续发展运营理念,运用数字化工程和自动化技术等前沿科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舍弗勒于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迄今已有二十多年,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1.3万多人,在安亭设有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等地设有8座工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