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Carlos Ghosn依然看好日产Leaf和电动汽车

日期:2019-09-06    来源:蜀财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9/06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日产汽车 电动汽车

   在新雪佛兰螺栓的无数介绍中,通用汽车的高管们将全电动汽车称为第一款适合大众的实惠电动汽车。
  那些没有选择性回忆的人可能会想起 - 这是什么?- 哦,是的,日产Leaf,它在2010年以类似的大肆宣传进入美国市场。但在博尔特产生的喧嚣声中,在CES上亮相并在北美国际车展期间再次出动,或许通用汽车公司的高管们不能因为省略这个家常电动前辈而受到指责。
  Leaf已陷入困境。2015年销售额下降了43%,尽管汽车行业的销量创历史新高。它比市场上的任何汽车都更快地失去转售价值。价格大约相同的30,000美元,其电动范围约为其雪佛兰新竞争产品的一半。由于廉价汽油价格压低了美国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日产是否会考虑放弃这款曾经开创性的汽车?不是机会。
  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新的Leaf将于12月上市,他仍然看好美国及其他地区的电动汽车未来。
  本周早些时候他在底特律发表演讲时表示,“很明显,Leaf将经历很多转变。” “一个新的Leaf即将到来。我们没有轻率地领导电动汽车,我们将继续为之奋斗。我们会在汽车问世之前发布消息,而不是很久以前。你会看到我们推出新产品,技术和增强功能。“
  他并没有深入研究具体细节,但Leaf的大约100英里范围需要翻倍,以便在一次充电时匹配Bolt的200英里范围。
  由于零排放目标和监管要求,戈恩表示,他认为即使天然气价格,电动车市场的长期健康仍然强劲短期内消费者利益仍然较低。他说,消除消费者需要推动变革的普遍智慧,并不是消费者想要的; 它是由公司和监管机构设定的方向驱动的。他指出,主要是政策,而非消费者需求,引发了对欧洲柴油车的兴趣。
  “我可以打赌你会看到电动汽车的重大转变,”戈恩说。“看看底特律。许多汽车制造商,如果不是敌对的,至少是中立的或持怀疑态度的,他们都会带着电动汽车来说他们会投资他们。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转变,但我不是看看我们怎么能跳过这个。“
  增加范围和降低成本将吸引更多消费者。但戈恩警告说,范围焦虑不会成为推动整体电力销售的关键因素,目前电力销售不到市场的1%。他敦促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资。他说充电站需要像加油站一样普遍,而且他预见到技术可以让驾驶者在那里只需10分钟就可以给电池充电。
  “只有当我们的充电结构广泛且可见时,焦虑才会被消除,”他说。“你生活中经历过很多车。我从不问自己,'你的车的范围是多少?' 当你到处都有加油站的时候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知道我可以随时停下来给我的车充电.......所以这将是真正的最后答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