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造车新势力 绿驰汽车智能网联打头冲锋

日期:2019-08-29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8/29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驰汽车 新能源汽车 造车新势力

   近几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变,也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汽车制造产业几乎迎来了一场新的变革。现在新汽车制造力量和数量是不可低估的。人们统计,近几年来汽车新制造力量已经达到了数百家企业。中国这些制造企业的方向,我们几乎可以预见,新能源汽车的将是未来汽车界的主流。在这个时候,谁能够占据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就能占据未来汽车的市场。
  而在众多的汽车制造企业中,上海绿驰汽车集团的智能网联功能无疑会让它更具优势。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是一个高技术产业。对技术的要求非常高,这一点无论是作为新兴的汽车制造企业还是传统的老牌制造企业,都无法回避。简单来说就是,如何能确保大规模的进行生产?汽车这是对汽车制造行业能力的一个考验。对于上海绿驰汽车集团来说,这一点已经不成问题,已经得到了完美的解决。上海绿驰汽车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是这一合作协议的签署,让绿驰汽车的大规模生产得到了保证。
  绿驰汽车的一次完美布局。对于汽车制造业来说,不仅你的车要造得好,还要造的工才能够实现集团的合理运营,实现盈利完成良性循环。完成这一步的绿驰汽车已经无可阻挡。首先是绿驰汽车的智能网联功能确保了智能化的同时。将会抢占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其实大规模制造为他站住市场提供了保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