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突发!网约车内锂电池组爆燃致1死1伤

日期:2019-08-15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8/15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网约车锂电池爆燃 电动汽车

   8月14日上午九点,在南京河西大街明基医院附近,一辆网约车起火后撞上路边花坛。汽车燃烧后,驾驶员迅速从车上跳下,事故造成驾驶员烧伤和后座一名乘客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大约是上午9点20分左右,一辆深色网约车在河西大街由西往东行驶,到了明基医院门口时,该车车内突然冒出浓烟。
  就在这时,驾驶门突然打开,驾驶员快速从车内跳出,并往身上拍打着。“应该是衣服上有火苗,驾驶员还把衣服脱了下来。”目击者介绍说,虽然驾驶员下车了,但车子还是继续往前行驶,直至撞上路边花坛才停下。
  网约车迅速起火,根本来不及扑救。很快,消防和警察赶到现场,尽管火势被控制住,可车子还是烧成了空壳。
  事发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事故并不是由于车辆撞击导致的,而是因为乘客携带的包发生突然爆炸。
  8月14日,南京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已查明乘客携带物品。
  2019年8月14日9时许,一辆黑色网约车行驶至建邺区河西大街明基医院北门附近,突然起火,驾驶员跳车救火,车辆撞上路边花坛停下,后座一名乘客死亡。
  经查,乘客蔡某(男,68岁,南京人)于当日上午9时许在建邺区黄山路某小区门口,左手携带塑料袋装的食物,右手携带待维修的电动车锂电池组,乘坐周某(男,41岁,南京人)驾驶的网约车,车辆行驶约六分钟至事发地点,后座突然冒烟起火。目前,驾驶员周某后背、左腿烧伤,无生命危险;乘客蔡某当场死亡。
  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