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汉高推新款无硅间隙填料 使电动车电池寿命更长

日期:2019-05-05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5/05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硅间隙填料 电池制造商 电池组

   据外媒报道,在2019年斯图加特电池展会期间,汉高将推出新技术,能为电池结构提供成本效益高的大规模组装和终身保护。

  目前电池制造商面临三大挑战:低成本的工艺和允许高速组装电池的技术;确保操作安全可靠的热管理,并达到UL94可燃性标准;电池组的可用性。在电池管理系统的各种控制板内,坚固、高完整性的电气互连对电池的终身功能可靠性至关重要。汉高为电池电芯、模块和电池组的高效组装、操作安全和寿命保护提供了全面的技术组合和应用知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