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北汽张夕勇: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迎来补齐短板的转折点

日期:2019-04-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4/19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夕勇 北汽 智能

    4月17日,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论坛上,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对国产品牌车将迎来怎样的挑战做出分析。他指出:“自主品牌在与外资品牌较量的时候,最核心的关键依然是产品。对消费者的需求、成本以及内在平衡里,对产品短期提升的能力等,最终都将聚合为产品折中力比拼。在长期和短期的因素共同冲击之下,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终于迎来补齐短板的关键转折点。在这样的风口之下,我们要正确认识行业低迷的短期冲击,树立长远发展的必胜信心,找准关键、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将自主品牌汽车推动向前。”

    张夕勇认为,目前国产品牌汽车应该借力使力,用巧劲儿弥补自身不足。他强调:“”由于我国在动力电池等新能源核心领域已经拥有了相对优势,在智能网联方面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具有口碑优势,也有领先世界的通讯和消费互联网企业参与,面对调查中国消费者购车决策当中,智能网联的影响力已远远超过国外,因此更要接通产业链的优势,以巧劲儿加速智能品牌,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进化。”

 张夕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